RSS

爱的定义

伟良-大学时的housemate,coursemate,还是曾经的同事,他终于结婚了。
这对小夫妻似乎也经历了不少风波。
不过我知道我们的伟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不离不弃的,永远为他最心爱的人付出。
只看他今天在婚礼上做的一切你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
一向只知道他喜欢弹弹吉他自唱,可是就是不知道他会弹钢琴?!
哇!他竟然在台上自弹自唱这首“爱很简单”。
原来是他老婆特别要求,要他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学弹钢琴,只学一首歌。。。
在婚礼上对着四百位来宾向老婆说爱你。
伟良,你是得咯!看他一幅认真的样子,好好笑哦! 不过我是佩服你的啦。。。不管老婆的要求多坎坷,你都会去做。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爱的定义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有些人会满足情人所有的需求,有些人会以心灵上的支持符合对方。其实只要你感受到对方的真心就可以了。
今天参加这个婚礼,我还碰到了一个人。一个3年来我都没再见过的人。一直来很怕碰到的一个人。
他走进来的那一刻,我看着他,他很惊讶的看着我,好像没预料到我的出现。
我们互相笑了一下,很普通的打了个招呼。
一个曾经在我生命中占有一定位置的他,今天只用了一个微笑,带过了3 年没见过面的尴尬。
我们无法再做回朋友了,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已经对这个人没有感觉了。。。
反而我觉得轻松了,一直以为如果有一天碰到他,我不知道我会有什么反映。现在我知道我过到了。
我和他对爱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我们无法为对方完全付出。
我们曾经爱过对方,也放弃过对方。现在他找到他爱的人了,我会祝福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