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给爸爸的信

农历九月初六 - 爸爸的忌日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十三年。。。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对你说,如果阴间有internet的话,我想把这封信email给你。

爸爸:
好久没有把“爸爸”叫出声了。很想念这样叫你的感觉。
1996年10月16号,永远都记得的一个日子,你离开我们,我知道当时的你是心痛的,流泪的,不舍得的。。。
不知道那天你有没有看到我,感觉到我,天上下着毛毛雨,我就坐在你身边,一直淋着雨,一直喊着你。。。
身体一直在发抖,可是依然陪在你身边,谁拉都不走。 我知道你看到的,你应该很心痛吧.
每一幕每一个细节,我都记得很清楚.
这样多年来,我一直都在想,你会在这世间的哪个角落呢?空气中还会不会存在着你的味道?
闭上眼睛...你的样子慢慢出现...但是是一次比一次模糊了.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连你在我心目中的印象都冲淡了吗?
不可能! 我永远都记得...
第一次学会踏脚车,急着喊你的时候,撞上了停在路旁的汽车.
第一次在你忙得时候,不停乱你,被你打了一顿.
第一天上幼稚园,你牵着我的小手进去找校长.
第一天把铁帽戴上我的小头上,用你的3054载我上课.
第一次看到你很担心因为哥哥进了医院.
第一次看到你笑得那么开心因为我可以直升中一.
第一次为我换学校而到处奔波.
每一天早上蒙蒙隆隆的抱着你的身躯,坐在motor上,晃着去上学.
每一天下午坐在校园外等你来接我.
每一天都比例巴拉的把学校发生的事情告诉你.
第一次你教我驾motor.
第一次对你发脾气因为不让我骑motor上学.
第一次驾着你那辆改良过的3054去学校.放学时还是一样在学校外面等我.怕朋友笑的我,还叫你不要再来了.
第一次嫌弃3054的我, 要你给我买辆新的.
第一次驾新的9718去上学,感觉很爽.

这一切成了回忆...
所有幸福的感觉在一夜之间被一扫而空了.

你不是说要等我中学毕业,送我到国外吗?
当时还有一个月就SPM考试了,可是你都不等了.
你知道你的离开,妈妈病了.哥哥又不在,我在医院里两个星期. 不停照顾妈妈. 我当时好累哦! 你那时候在那里? 你有听到我在叫你吗? 你有回来过吗?

我知道你从来都没想过要离开我们,是上天一定要把你带走.
是不是它觉得你太累了?
是不是它觉得我们没资格拥有你?
我当时很恨它,没有我们同意把你带走.
可能它知道我恨它吧,所以十三年来我走的路也特别难走.
恨它的心从来没有减退过.
可是今天...我想因该放下了, 所以我才会在这里写这封信给你.
我感觉得到一直来你都在我的身边看着我,守着我,护着我...
曾经我埋怨它让我无法跟你说声我爱你,现在我只想托它好好爱护你,保护你.

爸爸, 我长大了. 你放心吧. 有你的保佑,我会活得健康快乐的. 永远爱你.


薇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