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我公司最近人事变动很大,我们就快会被另一间公司外包了。
其实之前也没想到这么快要换工的,不过还是有想过啦。
竟然这消息正式宣布了,我也开始更新一下我的工作简历。
网上搜寻一些 IT Developer 的工作,似乎都在KL City 上班多。
不知道有没有工作是钱多事少离家近的?
在这时候忽然有人提醒我,尼古拉斯那天问我,HP 没有请人吗?
这问题我倒没想过咧!
HP 有没有 .NET developer 啊?我也不知道。。。
问问朋友就知道了嘛!
一问之下,既然真的有咧!而且还在招聘着人呢!
就这样把我的简历发email 出去了。。。
没想到,很快的就被叫来interview, 也很快的请了我,更快就是要“买”我!
这月尾我就要向所有TRW 的同事们说再见了。
好快吧!
我也没太多时间考虑。。。就这样答应了。可能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周长的计划会有不错的结果吧。我是这么想的。一切随缘。。。
只是有些不舍得现在的一班朋友,请注意哦,我是说“朋友”不是“同事”。
因为我觉得在TRW里的你们全都已经是我的朋友而不是同事了。
不怕,我还很靠近你们。随时一起吃lunc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Devilot said...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一样的肯定...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