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之 HP的第一天

哇!看回已经有2个月多没写部落格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懒。日本回来以为会写一篇很好的旅游专辑,怎么知道。。。
唉。。。现在就带你们回到两个月前发生过的一切。。。

30Oct
第一天到新公司报到,有一点紧张,很准时的到了公司门口。
咦。。。有两位人士一幅也是第一天来上班的样子喔!我怎么知道?
哈哈!很明显咧,他们把车子park在visitor parking,然后拨电话好像问着要怎样进去,又穿着一身很formal的上班一族look (HP是不需要穿formal的)。
果然观察能力不差的我猜对了!我们3人一起在HP门外等那位admin出来带我们。
原来我们是同一个team的。
哇!我的team原来全都是新人咧。。。
除了我们3人,还有其于3个也是新人。听说还会有新同事会进这个team。
第一天上班,你知道我最紧张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找manager申请假期!!!
我从明天起就要拿8天的年假,开工第二天就拿年假,帅吧!
终于知道应该找谁了。。。Randeve。
他其实一早已经知道了,所以很轻易的ok了。
第一天上班也没什么啦,想都知道,就是briefing,briefing,还有briefing咯.
吃饭时间到了.你知道吗, 第一天开工,我最怕的东西不是上司好不好,同事友不友善,而是有没有人和我吃午餐啦!还好有熟人照应,wyejoe(skytrek partner),还记得他吗?
他带了我去吃午餐.还好还好...
就这样就快到放工时间了. 需要拿一个同事的联络电话以防两个星期放假回来后连座位都不见了我都不知道.
回家回家!!! 马上回家收拾行李去日本了!!!
回到家冲个凉,吃个饭,是时候去机场了.
心情好兴奋...载了yy,我们就直冲KLIA.



办完checkin手续,走着进关卡时,电话响了. 哦...尼克拉斯喔! 他一定是很想我吧,想在我临走前听听我的声音.
拿起电话...
喂...咩事?
怎么知道他对我说..."帮我买日本whisky"...sien...
等到11点,就要上飞机了.
电话又响了,谁呢? Noel??? 他不是要我买日本娃娃给他吧?
Halo...yes?I going boarding now...anything fast fast talk...
So fast? ok la...u take care...enjoy your trip.
这次的回复还好...
大家,我们飞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