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搞笑的一次婚礼晚宴

FooSun...曾经算是最要好的异性朋友,今天他结婚了。我这位朋友,直从交了女友后,就好像失踪似的,不再找我,没有联络。。。唉。。。有异性没人性。
最难得是结婚请柬都没交到我手上,只是告诉我,这样熟了,没有请柬也不用紧啦!哇涩!有这种道理的吗?
看在他大日子分上,不跟他计较。
可是他的这个大日子也真搞到我了。。。
最近大家都知道我没头伸吧,那天sinyee要我帮她给红包, 我很快答应了。
可是没想到我也很快的就当作没一回事了。
当天sitjau载了我和yy后,我才想起这件事。马上拨电话给住得最近jaya 1 海外天的阿pang, 因为知道他会最迟出门嘛!以为要乘他出门前帮我带多一个红包袋。
可是呢。。。他就偏偏不听我电话,害我很焦急的,一直拨。
过后他老婆接听了,说他在冲凉。太好了,还没出门。
这阿pang也是的,冲凉都冲那么久。。。10分钟后才call 回我。
交待完后,关上电话。
再10分钟后, 他又打来。问我。。。你在那里?on the way...我回答。就这样给他骂我一轮。。。“你不是好像很急吗?我以为你到了,要我马上到,害我飞着来。。。”。
哇!我只是急着要你带红包袋,我管你几点来啦。。。
无端端shoot我干嘛?还要把1年前辞职时的事搬出来说,说我欠他太多了。FYI, 阿pang是我前任公司的上司。好无辜哦!
去到宴会。。。吃吃吃。。。哇!这次的酒席好像在赶火车,还没吃完,就来问我们可以收了吗?所以不到10点,就吃完了。可以早点回家,太好了。。。
回家咯!
天啊。。。不是吧!车坏了!!! 电磁有问题。jump start... 还是不行。换电磁。他们把阿kit车的电磁换来,然后engine start 到了。
他们说现在把电磁换回去就可以了。只要不死火就没问题了。
Hmm... 如果刚好警察查牌,要你熄匙落车,你说不行,要也可以,不过需要借用警察车的电磁用一用啦!哈哈!
可是我们也太大意了,engine start 回后,全部人很不得空帮阿kit 装回他的电磁,研究怎样装回,当所有人全神贯注在阿kit车的时候,忽然阿pang 说了一句话 “sitjau...你车的engine这样静的啊!” Oh..My God!!! 又死火了!
搞了好久,都不能。 结果需要call toyota service center 送电磁来。
我们呢。。。就到Station 1 坐坐,听听歌吧! 就这样摸到1点了。 唉。。。。。。。还以为可以早点回家,结果真的去了2nd roun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