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短暂失忆没头伸

这个月来似乎我的脑袋有点问题,老是忘记东西。
不是刚过完生日就老了那么多吧!
我一直告诉Selina我很得空, 几时搞potluck 都可以,怎样知道我每个星期都很忙。
其实。。。我也很忙的!!!
唉。。。不好意思啊Selina。。。一直坏了你的计划。
刚才看着我们上次的计划时间选择表,我知道我没选24号一定有原因的,就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为什么。。。我还特地去问了yc,还是没答案,结果答应你了。
还好阿嫂毕业典礼只需要我在下午时去帮她拍拍照,晚上我还是可以溜出去。
没办法啦。。。你们一心一意要和我farewell,尼克拉斯又准备要请我吃roasted pork, 又提议要去唱k(虽然你们其他人都好像没兴趣啦)。。。我当然要去啦!哈哈!

不行啦!一直忘记我的计划,
我想我需要纪录下接下来每个周末的计划:
17/10 12pm 去做facial
7pm fs & sy 婚礼
18/10 10am Cellnique Body Massage (刚加上的,如果不是yc提醒我,我又忘记了)
2pm shopping 买日本旅行用品
- 电插头 (multi country)
- 换日币
- 买contact lens
- 买loose powder container
- 买指甲剪
24/10 8am Body Checkup
1pm 阿嫂毕业典礼
7pm ThienNee 家 PotLuck
25/10 12pm 马六甲伟良婚礼

然后就去日本了。。。YEAH!
回来后。。。
21/11 Karen 婚礼
28/11 采雯婚礼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Devilot said...

ehem ehem.. 18/10 10am 你似乎忘了点什么哦。不是去按摩吗??

Santorini said...

哇!!!我又忘记了。。。快补上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