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祝我生日快乐

最近有些忙,也有些烦, 所以“今天的我”暂停营业了。

不过今天是我的牛一, 我想应该写一些东西吧。至少让你们知道我还存在着的。哈哈!
今天也算我搞定了最令我头痛的事吧,所以现在我才有一点心情来写我的部落格。
今年的生日真是特别咧。。。整天呆在家里。连上班都没有。为什么?因为生日不用上班嘛!
你就想啦。。。因为我伤风又感冒,老板怕我有H1N1流行感,要我躲在家做工。大家请注意哦,是在家做工,不是休息。
在家做工和在公司有什么分别?没分别。。。都是“弦”。不过今天特别一些,很多朋友的留言,祝我生日快乐!现在有了“脸书” 这玩意,似乎连短信人家都懒得发了。我收到的sms才那几个,全部都在facebook里祝我生日快乐。唉。。。
到晚上,才有些惊喜。。。
忽然阿嫂崩着一个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走进家。哈哈!又有蛋糕吃了。中秋节时,yc,yy,kc,hm,kk 已经买了个生日蛋糕给我了。太感谢你们了。我爱你们!



除了蛋糕,还有生日礼物。。。

Snoopy
我好累哦!不想写多了,收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