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之 日本之旅 (第七集)

8Nov

今天一早,我们又扛着我们笨重的行李搬家。
搬去哪里?在Shinjuku。
是不是好像很似曾相识呢?
成龙那套《新宿事件》咯!
很辛苦找到我们的旅店Sekitei,但是进到去竟然没有人的?不是吧?!
“Halo...”叫了很久才有人匆匆忙忙的从楼上跑下来。
Woo...不知道他在楼上做什么呢???
终于checkin了,把行李放进房里。
哇!这间房很特别,很有日本风。不错!
知道今天带大家到那里吗?
Harajuku
如果你们去过台湾的西门町,那么你们就可以想象到日本的Harajuku了。
真是大开眼界!你看你看。。。
我们在这里除了看人之外,我们也买了很多东西咧!这里的东西算便宜吧。
我买了一件连身裙和很多的首饰品。太满足了。
接着我们又到Shinjuku。
这里比较高档一点点。。。但是我们已经很累了,逛了一下就回家。
冲完凉后,就出来附近找吃。
Hmmm...我们选了一件汉堡包店,我平时不是太爱汉堡包的,不过这间的汉堡包实在几好吃一下。
不好意思啦,我忘了记起店名。
今天我和yy是需要孖铺咧!之前一晚我们是睡上下的,yy看不到我就说有点不习惯了,难道她开始爱上我了?!今晚要小心一点。哈哈。。。

9Nov
日本DIsneyland很早起床去搭火车到Disneyland.
JR Keiyo line - > Maihama
哇!我要找Mickey!矣。。。没看到的???
不是因该到处都是吗?原来不是的。
要看Mickey嘛,就要排队。
神经病咧 。。。 好长的龙。 巴闭到。。。。
排咯。。。
不然回去人家问起我说没见到Mickey,很丢脸啦。
我们去了
SnowWhite
Christmas Parade
Winnie the Pooh
Pinocio
PeterPan
Hounted Mention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