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元宵周末

这几天其实心情有点欠佳。 可能是那句话吧.
可是我不是已经预算到的吗?
对啊...是预算到的.
所以不想了,尽量找节目填满这空当的三天周末吧.

星期五是假期,所以星期四可以玩夜点.
又和我的三位最爱去看电影 <全城热恋热辣辣>
好烂的电影喔!
很多情节都很不到位.
爱情故事不够浪漫,
人物造型不够特出,
搞笑情节不够娱乐性,
唯独一样东西是很够的,就是很够热!
只是看戏我都感觉到戏里很热.

星期五Alan来找我吃早餐,应该说是Branch啦!因为他到我家都11点了.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见他了,不过还好,他没肥没瘦,还是和以前一样帅,他看了应该开心死.
是真的实话啦,以前跟现在一样的帅,因为样子都一样没帅过.哈哈!
吃饱后又到PapaRich坐了好久,谈了很多.
谢谢你Alan陪我过了一个下午.

星期六和yy去拜访陈韵萱,拿她一个大红包.
然后到1U吃"The Garden".
环境优美,食物ok,真的像是在garden一样咧!
情侣们,你们可以不妨去那试试.





晚上有个TRW聚会.又是我们这班久同事啦.
好开心,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吃饭了.
原本的计划是去吃德福螃蟹的,manatau去到,店员告诉我们说没有螃蟹了,吃其他东西吧!
哇!来这里不吃螃蟹我情愿去别的地方吃.
结果我们上车走人,去"月满楼"吃.
又要捞生了,我们的大佬还没捞到生,所以怎样都得陪他捞捞.
吃完后还有next round,又是paparich...
才9点咧!为什么搞了那么久才9点?
应该还要有下一场.这时候大佬提议到我家赌博,最重要是他要来我家方便方便啦!
不错的提议,去年也是在我家开赌的,今年也不列外.
大概到了12点多我们就散奔了.



星期日是元宵节.
和家人吃了早餐到IOI看电影<锦衣卫>
好看!我最喜欢甄子丹了.
有型到....

晚上tto(阿公)call 来说要到Mont Kiara喝茶。
为什么要到那么远啊!
哎!答应过会去的,没办法啦。
这里环境真的不错,Dr Cafe 在 Solaris.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