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之 日本之旅 (第六集)

呼呼! 来日本,最想去的地方 - 富士山。

之前坐火车从Osaka回Tokyo时,在路途中有看到她了,只是太远了。
今天,我们要到她附近的湖边。据说围绕着富士山有五大湖。
Lake Kawaguchiko, Yamanaka, Sai, Shoji 和 Motosu.
Kawaguchiko 是最容易去到的一个湖。所以我们选择了去这里。
去富士山的路途不是那么简单。
我们先去JR查问处讯问后,原本打算根着指示从Tokyo->Nagato->Otsuki,但是我们既然因为在车上不停评论着日本妹而过龙了!!??竟然如此,我们换另一个方式 Tokyo->Otsuki。
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这条路线还简单点? 其实有分别的。
因为Nagato->Otsuki是转用快速电车,而Tokyo->Otsuki是使用local电车,不是Express啦。
结果我们用了一小时多到了Otsuki。在Otsuki我们需要转换上山火车到Kawaguchiko。
这火车外形很可爱咧。

一路上都很有feel,什么feel?你看过日本卡通片吧?里面很喜欢有的画面,远处望着火车在吊桥上经过山洞。用了大概半小时吧,到了Kawaguchiko站。
下了火车,买了张巴士票,可以游Kawaguchiko湖。
不知道该在哪一站下车才可以拍到最美的富士山景色?找个人来问。。。
"where can get tis picture?"
"Here..."
哦。。。不错,还能明白。


他用手指指了最后一站“河口湖自然生活馆”。好吧!我们就去那里。
这个巴士司机很搞笑的,一直不停的自己在讲话,看到路上的东西都会讲一轮。
可是我们是不懂他在讲什么pun啦。
到了到了。。。Oh My God!!!
天色不太好咧!满天都是云。。。山在哪里?!
别告诉我这个是富士山喔?天!
你剩下一点点的山头给我看,还真对我好啊!我长水远来到,你怎样都要给我拍张完整富士山的照吧!


我们只好到处拍拍先,等云飘过。


大家看看。。。yy趁没人看见,偷採红色枫叶。快拍起她的罪证先。


哇! 一等就等了两小时。 哦,还没说到这里,那个人不知道有没有老点我们的,这里很少人,而且没有东西看的。


无聊到。。。终于看到40%的富士山了!呜呼!

三点了。 下山吧,看看其他站有什么。下两站, 久保田一竹美术馆。很多人,我马上拉着yy下车。哇!这里景色漂亮多了。哎哟!不过其实刚才那一站可以比较近距离看到富士山。
满足了。回家。今天太累了。回到去已经7点了。随便在附近吃了碗拉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