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曼谷和芭堤雅之旅

我又去旅行了,新年期间到泰国曼谷和芭堤雅。
很喜欢曼谷这地方。
还记得第一次去曼谷是在前年三月,同伴有yy和tto(阿公)。
那一次令我爱上曼谷,所以在去年的一月我再次去了一趟。
今年,哥哥无意看到旅行社有个配套只需788,五天四夜包吃包住包机票。
所以我又再次去了。
不过有点不同的是这次是跟团,不是自由行,有点不习惯。

第一天去到,导游带我们到水上市场(Floating Market).
人山人海. 哎呀,我讲错了,因该是船山船海.
都是船挤船.船家驾船技巧真是一流.


这次没太多时间在曼谷,大致上这次是属于芭堤雅之旅。
芭堤雅有什么特点?
夜生活,阿瓜秀,“老虎”秀,
按摩,泰国浴,桑那浴,
卡拉OK-KTV、DISCO和酒吧
除此之外,还是有一些"正当"一点的活动的.
阳光,沙滩,海洋都是这里最吸引旅客来的原因.
到达芭堤雅已经是晚上了,我们checkin后,冲了凉就去看阿瓜秀.
哇!这里的阿瓜果然是闻名天下,完全像女生,跳起舞来比女生更阿罗多姿,赞!


隔天一早,我们出海去玩降落伞.然后到Coral Island.



在这岛上我什么都没玩了,只是坐着让人弄指甲和绑辫子.
这里很便宜,你看我的指甲和这新发型,只用了我马币50块.


接着还有一连窜的节目:
看老虎,黑熊,猪赛跑,鳄鱼,海豚,鲸鱼表演...


到了晚上,当然是去按摩啦!我的最爱.
可是芭堤雅这里比较黄,所以进入这些场所都需要看清楚是不是正经的.
按摩完后原本想在海边走走然后选间Pub来坐坐的,
可惜...
这里真的名副其实的红灯区.全都像风月场所一样,没办法进入.
到海边走走吧,但是看到的都是鬼佬坐着海边,好像等待着那些"自来鸡"找上门.
还好我不像泰妹,不然走过去都会被问多少钱的感觉.
告诉大家,其实我所看到这里的"小姐"全都很不能看的,我是说外貌.
不是我批评人家的外貌,只是我有些好奇啦,既然给钱了,为什么不挑个ok的呢?
男士们,问问你们,是不是关上灯后,僵尸或西施都是一样呢? 便宜就行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