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HP首号人物

终于结束了我的日本之旅。现在回到现实。
看回去。。。哇!3个月了。。。
不知不觉就这样糊里糊涂在HP过了3个月。
好像到现在都没写过一篇关于HP工作的事ho。
为什么?因为都没什么特别,就是工作,而且还是很没有方向的工作。
讲到就有点弦。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同事?Hmm..。经过3个月的相处,我想可以写一篇关于他们的介绍篇了啦!
不算太长时间,可是大致上大略知道每位的性格和生活习惯。



头号人物: Calvin Leong


为什么要叫他头号人物?最帅?最Smart?最Cool?

当然不是啦!他是头号窜人。

我就要颁个最叽喳窜人奖给他了。

用嘴巴我斗不过他,不要紧,我用我的blog来唱衰他。。。看他还敢一直窜我吗。

其实也是他有意无意的暗示我拿他来做我blog的主题的啦,好不要脸ho...

Calvin,不好意思咯,既然你开到口,我只好写多一点你啦。

据我的推测,他因该有很多女性朋友(注:朋友而已),打开msn list因该大多数是女性。

厉害讲话,就连卖云吞面的Aunty都要聊聊。

叽喳都不要紧,beh tahan的是还要够力窜。

今天他问我什么手提电话可以介绍?我问他为什么要换电话。

知道他的回答是什么吗?

“我家里有很多白蚂蚁,把我的桌子给驻了”

那又关我屁事呢?问你电话你跟我讲白蚂蚁???

“因为我的电话厚度刚刚好是驻掉的桌子脚高度。。。我打算拿它来塞桌子”

-_-够力窜吗?

讲到这里你还Eh tahan吗?

不过没有他,我们也没有这样多经典的笑话啦!

今天老板和我们大家开会关于Timesheet的问题。。。

老板讲完后问有没有问题,全场静静的,头号人物大喊说"No!"

No完当然大家打算站起身啦。。。他又突然喊 "Ahhh...Jason..."

我们也只好坐回下来,听听他有什么问题。。。那里知道。。。

"so now our JOBSTREET there need to..."

哇! JOBSTREET?!! 好大胆子光明正大问老板jobstreet喔!

全场看着他。。。老板也顿了一下。。。

原来他要讲TIMESEET啦。。。这条粉肠连Timesheet和Jobstreet都会搞错。

头号人物出场!!!




第二号人物 : Cheong Chow Sin


人物二今天没来上班。。。为什么?

他因该整天在扳Cool摆pose吧!

“这里来。。。鼻子对鼻子来一个。。。来。。。多一张。。。背对背。。。看这里。。。对望一下。。。靓。。。”

拍结婚照咯!听说傍晚会来Putrajaya取外景喔,我们去撞他。。。然后当他一摆pose我们就笑他。。哈哈。。。想到都爽。

傻啦。。。我们才没那么无聊。可是刚才傍晚下大雨咧。。。这样他的婚纱照不是要在雨中漫步或雨中避雨?也很特别啦。

怎样形容他?diam gao ga si lang (静狗咬死人)

不要被他serious serious的样子骗到哦,讲话好像很有教养这样,他窜人手法也是一流的。

吃那30块的午餐就要来窜我吃5块钱的午餐。。。讲我吃得寒酸?!

天天准时回家为了他家外的一朵小白花浇水施肥。。。

天天准时回家脱光衣服为了他家油漆装电线。。。

这个我要颁个最窜小男人奖给他。




第三号人物 : Lawrence Goh 又名 Larry Goh


为什么名字打孖上?因为Lawrence难叫咯!年纪小小,见解多多。是我们的“发言”人。

得空会研究一些新创作来益益我们。。。什么创作?多样化咯!

有软口的cream puff, 弹口的炸弹丸,香脆的烧肉(虽然还没有尝试过,只从FB里见识过照片)

喜欢进厨房的他,也蛮有趣和爱讲话的。

尤其是和异族朋友特别有默契,和我们的马PR有讲不完的话题,又能说出一口流利的印度腔英文。

佩服佩服!Hmm...我看我也因该把他的blog加进来。。。大家可以从他的blog研究研究厨房心得。

这个我就要颁个最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奖给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