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娘是谁?

17Jan
今天是什么日子?当然是大日子。
不是我的,是Fong的大日子。
让我介绍介绍一下 siapa tu Fong?
我在TRW时,他是我的Senior, 我接手他曾经负责的系统。所以他被逼要教我很多东西。
这位大我几个月的senior,一直来都没人懂他计划结婚,甚至没人懂他有女朋友。
问他现在的status是什么,他永远都会答你"Complicated".
他不会告诉你他有还是没有女友。
曾经有人传过他和一位女子好像有路的,这位女子我们都认识,曾经是trw的同事,不过已经辞职了,她叫ling tze。
当你问他是不是女朋友时,他的答案依然是“complicated”。很搞笑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嘛!气死!
半年前,有人听说ling tze收到一颗钻石戒指,好像是求婚礼物。所以我们都很8的跑去问他是不是就是那位求婚者。结果给他shoot了一轮。他还骂是谁乱乱散播消息,破坏他的名誉。哇!他说到这样,一定不会是他啦!
那天9月9号,他onleave.过后有可靠消息报到lingtze ROM了。当大家以为不是他的时候,忽然又有些蛛丝马迹显示他是那个人。我又很8的假假去问他,“9月9号onleave去注册啊?” 他问回我为什么要9月9号?有特别意思吗?还说我一定会在明年的10月10号注册。为什么?我当时也这样问他。他既然说“你都sap下sap下的,10月10号衬你嘛”。。。无端端给他shoot, 真的给他气死。
不久前,他既然很大方的告诉我,他家做house warming时要介绍女友给我认识。咦。。。这次很顺滩喔。一定是打算公开了吧!所以我问他几时要结婚呢?他的回答也和平时不一样了。。。SOON。。。可是依然和以前一样,不告诉我谁是真命天使。
12月份的某一天早上。打开电脑online。尼克拉斯很快的buzz我。。。喂!Fong send wedding invitation mail for us...so surprise!!! 我早告诉过他Fong有女友的,可是他还是不能接受他忽然结婚的消息。忘了告诉你们,Fong和尼克拉斯其实是lunch mate来的,应该算熟,可是他也不知道他有女友。Geng吧!
他的这封email吓坏很多人。他另一个lunch mate还回他:
On behalf on my dismay comrades, I would like to say....This is very unsincere invitation wor... we don't know you have a girl friend hiding in your car all this while... Come on... don't tell me you get your wife from a end year sales or a pc fair road show..

哈哈!我也很surprise。所以我问他 “你所谓的 soon 都真的很 soon 喔,那么快”。 知道他回答我什么吗? "I also very surprise actually",自己结婚定日子也会surprise的吗?因为他原本以为是打算年尾的,不过没有好日子,所以就这样咯!
新娘是谁啊?
“You will know it soon”
Walao!!! 还不要开估。
直到他发真正的请柬时,我很快的抢了过来打开一看。。。

Yun Vui & Ling Tze Wedding

Chehhhhhh!!! 一点Surprise都没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