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之 日本之旅 (第二集)

2Nov
又是一个下雨天。 打开窗户,咦。。。原来对面是间学校。学生正准备去上课。拍拍着些学生吧!


步行到京都车站,买了一张一日乘车卷。可以整天任由上下巴士。不能不赞一下, 车站旅客讯问处的这位小姐,不只漂亮又人好,虽然不知道她在讲什么,光看她对这我笑已经爽了,她应该也觉得我们很漂亮吧! 跟她拿了张地图,顺着地图,我们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是金阁寺 Kinkakuji Temple。第一次乘搭日本巴士,是需要拍照啦。

这时候有一群鬼佬也上巴士。他们似乎和我们一样,拿着一日卷和地图。看来也是去金阁寺。果然没猜错,到了金阁寺站,大家一起下车。跟着他们走吧。你看yy走得几快,真是kia su.

第一站 - 金阁寺 - 单看名字都可以知道是个怎样的寺吧。就是金色的咯!这里的入门票很可爱,像道符头。
好多人在买愿望符咧!我也要。 买一个给自己,一个给女王啦。
这里的人很奇怪,不明白为什么拜拜前要敲打佛门外的钟,你看这位小姐。。。看来她不是日本人,因为好像也不是很会的样子。

是时候要到下一站了。 天又下雨了。我们坐在巴士站等着巴士。哇涩!日本果然先进,你看连巴士站都有机器显示下一趟的巴士现在位置。而且告诉你们,他们的巴士很准时的。

第二站 - Daitokuji 这里对我来说好像是个贵族的避暑山庄。风景优美,设计别致。

外面下着大雨。我好冷喔!不停发抖。躲在室内。咦。。。有暖炉,快霸个好为取暖先。有短信,是哥哥。他说北京突然下大风雪,秋天下雪是异常的,问我日本如何? 我只能回他 “我正在发抖”。这么说,日本很有可能也会有这种异常现象。 那就惨了, 我没带厚一些的外套咧!
雨停, 快到下一站。 我们想了很久,考虑着要不要去Togetsukyo Bridge。看来只是一条桥。决定。。。不去了。 很饿。 去找吃。一路上都没看到吃的。喔。。。这里有。 我马上拉着yy跳下车。跑到店里去。哎呀! 不是吃的啦!只是卖一些糕点。可以试吃。哈哈。。。我们假死假死,一档吃过一档。走出来,这条不就是Togetsukyo Bridge???原来我们停在这一站咧!命运的安排。是要拍张照啦!

我们结果回到京都市才找东西吃。这时候我们俩已经冷到半条命了。吃完后看到有间100Yen店,进去。。。知道我们买什么吗?手套,帽子,雨伞。继续我们下一站。

第三站 - Yasaka Shrine也是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ahfatt said...

那位“拜拜前要敲打佛门外的钟”的小姐很美哦~
还有Yasaka Shrine外面绑着的是什么来的?愿望绳子?平安符?

Santorini said...

小姐当然是漂亮我才拍的嘛,哈哈。。。
绑着的是他们求来的签。求得好签就绑上去,希望会很快实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