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两个月的点点滴滴 之 日本之旅 (第一集)

31Oct

坐了六小时的飞机行程,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日本东京。

拿了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JR Rail Pass counter,我们之前已经买了JR 7 天通行证,可以无数次乘搭JR Line 的火车。不便宜咧,马币1132。不过总比单买值得啦。换了真正的通行证后,现在需要开始我们的鸡同鸭讲行动。他不懂我问什么,我不知道他答什么。没关系,身体语言, 大家都懂的。"Here...how to go? which way? " 我们指指地图,然后随便指指一个方向,他马上明白,然后也指指前方的路线说"straight straight". 是不是很容易呢?

要到我们的旅店不容易咧!首先要乘搭Keisei Limited Express 到 Tokyo station,然后再换train到Ueno station, 再然后呢是转用subway 到 Tarawamachi station. 是不是很不简单。最不简单的是我们扛着行李啊!走上走下楼梯,哇。。。重到。。。
我们的第一间旅店东海庄Ryokan Toukaisou。

放了行李,已经是11am了。好饿喔!
我要吃拉面!在附近找了间小小的饭店,好便宜喔,这样吃才大概Y500。

吃饱就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sensoji temple。很靠近,只是走路的距离。好多好多人,是一间很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好多东西看,有很多survenir可以买。不过我们都没买,打算从kyoto回来时才买。

过后去了Imperial Palace Tokyo,不好玩的。不写了。
回旅店,准备去吃晚餐。到附近走走,这里有好多店可以走,是个不错的旅游地点。有得吃,有得玩,最重要是可以买。去100Y买一些用品,回房睡觉,今天很累,准备明天搭JR到Kyoto.

1Nov
我们在前一天已经预订了今天去kyoto的车位。虽然说JR pass 已经有了,但是我们还是要预订坐位,不然的话就需要和一些短途的乘客坐同一个包厢了。嘻嘻。。。我要坐火箭头电车了!
用了整两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京都。一到步看到有间邮政局,马上去买了三张明信片,一张我的,一张yy的,一张yc的。
不知道需要多久才可以寄到呢?
哇!寄了明信片后,既然开始下雨。。。天啊!我们还要走路去找旅店的咧!一路走,雨就越下越大,不行。。。要穿雨衣。这里的屋子好像我在《冲上云霄》里看到Zita 和 Isac 在日本寻找Zita的爸爸时的情景一样咧。。。我一直都想有一天可以好像他们这样在日本寻找地址。没想到真的那么真实,上天你也对我太好了吧!我们兜来兜去都找不到。最后才看到原来就在这里。
Costa Del Sol

开始京都游。不过还是去吃先。去附近吃了一餐很满意的午餐。
吃饱上路。我们步行到这里著名的Kiyomizudera庙。地图显示很靠近,可是我们走了整20分钟才看到标牌。也开始看到有很多外国旅客出现了。
在这里最可惜的是下雨啦。。。不能尽情得拍照。
参观完后已经是晚上了,唉。。。还要走回去。好远喔!
回房后冲了个凉我们去吃McD. 好好吃。。。不是这里的特别好吃啦,只是在这里吃的感觉很爽,最爽就是很难向McD小姐解释我要什么。当她听懂后更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