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若是我有一百万 (nasi wa u jibakban)

马来同胞过Raya,我们也占点光,有四天的长假。太好了!有假期,王后当然不放过我们啦,这次要去哪呢? 唉...在这种节日,KL人还有哪些地方去嘛,当然是去搏杀啦! 上山咯! 去找uncle Lim 拿些利息出来用吧,since我也放了些FD在那.哈哈...我哥哥算不错,认识人也蛮多,一通电话就可以拿到两间房了. Er...不容易咧,在这种佳节,云顶是最受欢迎的地方,你有钱也未必有房. 他可能也放了很多FD.

我不多讲其他在那里的节目了,我们直接进入赌场吧!
我们四个浩浩荡荡走入赌场, 好像有阵风吹向我们似的,很有气派吧! 四个一起抛一抛外套.哇!赌神!...哎呀! 对不起! 真不好意思,我的外套盖在我大嫂的脸上.
你们可以排除我刚说的一切,全都无关紧要.总之我想表达的是进入赌场的那一瞬间, 好像开始想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不, 变成一个神~赌神.

赌子心态,有赌未为输.必须抱住这种心态才能扭转乾坤,反败为胜.我们也一样,开始时一直处于下峰,但是不气馁.我们要守...Er...其实我不赌的啦,我那么斯文,哪会赌钱! 我只是军师. 哈哈! 我一直在寻找天时,地利,人和.
"Picture! Picture!" 当所有人都注目在那最后一张牌子时,忽然这时候传来一首熟悉又渗透人心的歌..."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这首歌似乎唱出所有每一位在场赌子的想法.有哪个来这里的人不是在作着同一个梦,他们都认为只有在这里才能让他们成为百万富翁.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我要游世界HAWAII晒太阳 日本吃寿司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买车买厝山珍甲海味 啥人卡福气来乎我做某

对啊,有谁不想不劳而获,不想一夜发达? 如果现在我有一百万, 我会做什么? 我要坐飞机 我要游世界HAWAII晒太阳 日本吃寿司.
似乎和我想的一样咧! 钱不是万能,可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有钱自然连朋友都会多一些,为什么? 你唱这一段...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若是你有欠用钱 开嘴免客气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十千八千拿去用 免还嘛无问题

这样的朋友世上难找啊! 当然要珍惜珍惜.

如果现在你有一百万, 你会做什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Devilot said...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辞掉现在的工作,回家乡找份烘焙工作或开件店,那样我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住一起咯.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