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已被冷藏了的马六甲重出江湖

冷藏了一段时期的马六甲,曾经也算是个熟悉的地方, 现在旧地重游, 会有什么感觉呢? 没感觉了吧! 希望不会在这里碰到不应碰的人啦。


是谁说要来的。。Hmm。。现在竟然还会有人告诉我没来过马六甲, 就带她来威吧! 不要以后有人叫她suah ba gao (山巴猴) 的时候, 她说认识我,好瞎衰的嘛!

就这样在没有任何的计划下来了马六甲。马六甲依然有如以往的风味,只是有些小不同。街上多了好多的旅客。快些去找旅店,不然今晚就要睡街了。大佬果然是大佬,知道那里有得落脚。看来还挺干净的。就这间吧!

放下行李后,开始我们的第一站~鸡饭粒。有如以往般。。。人多到。。。要吃好料是这样的啦! 需要跟我们的suah ba gao 介绍介绍这间最出名的中华海南鸡饭. 只有此家,其他旬属虚构.


吃鸡饭要排队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不过没想到曾经常去的小食店,为什么现在外面多了条龙?不是吧!吃cendol也要排队?大佬大佬,快点过去恐恐他们。大佬果然是大佬, 虽然没有guts, 可是够gentleman. 你看他在排队.


大佬,都是看我吧 ah...uncle...eh jin wa boh... ah moi la...durian cendol ji wua...je la bin ...哈哈。。都说这招行得通咯! 你看我们可以吃了! 多辛苦才找到一个容身之地~厨房。。。试过给钱吃东西还要坐在storeroom 吃吗?si beh jit doh...难怪吃到那么委屈 (请注意:4碗cendol是光的)


吃完是时候去给动物看了~next destination~ A-Farmosa Safari 没想到来看那些一幅进入冬眠的动物还要我每位RM38,旅客多了,自然就会通货膨胀吧。说不定里面像Jurassic Park! 值得!值得!Err...不像朱罗纪公园,怎么像Genting Theme Park? 需要套上手环带?

入口处坐着两头活生生的老虎咧! 非常窄小的入口还塞着两只大老虎, 叫我怎么过去嘛! 会不会还没进去就被这两只老虎咬死啊? 头条新闻 : 因惊慌过度,踩到老虎尾巴,而被老虎活生生咬死的吉隆坡游客, 还没完成他的朱罗纪公园探险, 就一命呜呼了.Choy Choy!
怎么开始呢?从哪里走呢?啊。。。有个洒熟狗头的人朝着我们走来,问问他路线吧! Encik, macam mana jalan ni? 经过他的一番建议后,我们先去看动物show。 一场又一场的show, 坐到有些累,为什么不设立一些有靠背的椅子给人坐嘛?动物园不是给老人家和小孩子来的吗?

看我们还挺精神和漂亮吧, 其实我腰好酸哦.拍照嘛,点都要撑!

Hmm...带上我的墨镜和cowboy帽, 显得有型些.诶...怎么一带上就有人要我签名? 有只手晃来晃去... 哇! 不是吧, 在这里都碰到熟人 ~ SkyTrek 时的 partner. 他也来了? 不是特地来碰我的吧? 哈哈...发梦啦!
看完show...来了来了...是时候去乘truck进入危险区了. 恐龙!恐龙!我来了! 哇! 远处那个是不是 Brachiosaurus?Gallimimus ? 还是 Tyrannosaurus? Cheh...长颈鹿. 有电动门咧,一定有恐龙了吧! 哇! 老虎..狮子..熊..这些suah ba gao没去过动物园的吧. 都不是恐龙,尖叫什么?


怎么拿景嘛? 坐在笼里,拍出来都有网的.我应该在我的作品上标名为"网里看世界", 不错吧!有看头ho.
是时候回去了啦! 好饿喔! Satay Celup! 我来了.刚六点, 不错,还没太多人. 那褒satay浆也还没被其他人糟蹋过.我可以安心得吃. 拿这个这个,那个那个,...全部都要.不用怕, yc (suah ba gao) 可以扫完的. 大佬, 你最好别吃了...我真的觉得你已经套上两个spare tyre了.


吃饱散步,真是人生最大享受. 走走jonker street.看看靓仔靓女.又吃! 是是! 我一定要去吃"屎蚶",好好吃的. 好有风味.不过请注意,是千金小姐禁地,千万不能去. 别看这里up up tup tup, 也有它的衣着规矩的. "No mini skirt and Jeans". 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你试试看就知道. 还是你看看那个suah ba gao的姿势,你就知道.


饮饱食醉, 睡觉. 睡之前讨论一下我们明天的行程. 大佬,明天早餐吃什么? 吃鸡饭咯... waseh...大佬就是大佬, 早餐都吃鸡饭. SAMPAT! 别理他, 他应该是刚才给那个鬼婆吓到了,人家冲凉围着毛巾出来,这种小儿科都没见过, 真是不能带他出去见大场面.
八点了.起床起床! 哇! 为什么外面站着只白斩鸡在刷牙? 没想到一夜间大佬那么快适应了这里,竟然大庭广众不穿衣.

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 一般的...带那个suah ba gao去马六甲景点红屋,帮她拍拍照. 顺便给她过一下model瘾. 我们有专业摄影师高妹TYY , 看她的这一身look,就知道是扮噻叉烧啦!


还记得第一次来这间nadeje mille crepe 吃layer cheese cake,那个感觉是多么relax.少吃甜品的我,还是会喜欢坐在这种环境下喝一杯moccha,涌入悠闲旋律中,暗黄色的灯光...带我走进梦幻里一样~~~ "唔得食!" 我们专业摄影师高妹的高八度声量, 忽然唤醒了我. 这次似乎有些不一样...3个扮噻叉烧的photographer (包括我),一直在shoot 那两块layer cheese cake. 可怜的那个suah ba gao,第一次来吃竟然被人家on hold.有得睇,无得食.

最后一站,其实我们还去了melaka zoo, 不过我实在太懒继续写那些老虎..狮子..熊了. 都一样嘛.
就这样我们4个洒脱脱的走过了马六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Devilot said...

suah ba gao 报到.
although we din really plan for the trip, still it was a great trip, had great fun over the 2d1n. looking forward for another trip.

ahfatt said...

果然是识途老马,吃的都是好料~
照片拍得很好看,尤其是拍专业摄影师那张,拍得她很鬼叉烧,看起来真的很Pro的样子,呵呵。
文笔很风趣鬼马,原来你那么有幽默感的~

最后,放多点suah ba gao的照片出来啦,我要看~:rf

Santorini said...

啊哟!不能那么明显啦!有名你叫suah ba gao 了,她会咬我哦。
专业摄影师那张是我拍的是我拍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