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金钱买回来的意义

这星期过的似乎有些"颓废". 没冲进,没目标,没意义...虽然一直来都是这样啦, 但是这星期特别多. 就拿上一篇的<<已被冷藏了的马六甲重出江湖>>来说, 我是用工作时间来写的咧, 型吧!
不能怪我, 公司最近出了些状况, 搞到人心茫茫 (什么事? 迟些才告诉你们吧! 请留意下集).

"温温钝钝"的, 挨到周末, 今天是时候做些有意义的事了吧! 唔讲黎唔知, 我今天真的过得很有意义, 不过通常有意义对我来说都是用金钱买回来的. 哈哈!
从昨晚到现在, 我用了RM660来买我的意义咧. 够有意义吧!

昨晚我的王后又想给我些惊喜了, 忽然call我要我带她去Victoria餐厅据排.
Hmm...有什么阴谋呢? 不是要给我介绍男孩子吧? Oh No! 不过以我认识的王后她不会这样够胆不通知声就先斩后奏的.
愈加后我就回家载了王后去Taipan的Victoria餐厅. 我们叫了一个牛排和一个羊排, 味道还ok啦. 没有什么照片见证哦, 因为太饿了, 食物一来就吃.
不过呢, 我对这间Victoria还是有些意见, 这么high可拉西的餐厅为什么播的都是那些 "...balik kampung...", "...selamat hari raya..." 的歌啊!!!
感觉好像坐在一间铺上漂亮桌布的Mamak当. 哦...应该说是在火车站旁边,铺上漂亮桌布的Mamak当. 这一餐吃了我100块了. 王后叫到, 不能不服从哦!

今天一早去了goodyear court 还我的 maintenance fee, 不用5分钟就用了300块. 不过这个对我来说实在实在没意义, 哈哈!

搞定这些债务后, 是时候去平衡一下了. 请注意, 以下节目只提供给富婆享用喔!
去Saloon搞搞我的头发.
还记得我们的suah ba gao(山巴猴)吗? 她自从烫了那头卷发, 所有人都说她好漂亮哦!
她还很窜的说"我现在很...不得空,一天不知道有多少DATE...你也应该去烫烫啦!" 窜到...我不能"捡输", 要不然她勾完那些靓仔怎么办?
我也要去烫卷!!! 啊...佬细...我要烫直. 哈哈! 我不是打错字, 老实说我不是很有guts这么短的头发去烫卷. 所以我还是选择烫直.
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烫直啦, 会扁扁的, 加上我有些子弹头型, 会更明显. 可是不烫, 很膨咧!
不要看我马六甲时好像很漂亮, 其实后面是膨膨的.我现在也没有照片提供哦, 因为扁扁. 嘻嘻! 当烫直在进行中的时候, 我阿嫂call我, 说她也要烫直, 现在就过来.
她上个月来过这里, 照理说她是应该会来的. 没料到... 路痴还是路痴 (虽然我也是啦, 这次给我威一下吧) 她竟然U turn 又 U turn(puchong tesco的 U turn 和Saloon 的入口都是需要预先驾进里面的lane的,错过了就需要U turn咯) 还是来不到. 实在瞎衰。
就这样用了2小时半,花了180块。

接下来这个不错不错, 和王后去了Cellnique做耳烛疗法。 知道是什么吗? 我看你们都是不知道的啦! 让我告诉你们吧。 “真空耳烛” 是一种热力净耳且有效清除耳垢方法.

耳烛疗法首先要将一只用棉布或亚麻布包裹蜡及香薰油的蜡烛,一端插入耳内,然后点燃另一端,约燃烧15分钟。然后,美容师会将耳烛残余根部展示给消费者,称颜色变深的部分为耳垢。据介绍,这被称为“烟囱效应”。有的美容院在广告中介绍:“耳烛可以将耳内的污垢废物吸出,改善头痛,减少眩晕、耳鸣,调节耳压,改善听觉、嗅觉等。”

享受吧! 这种玩意你玩过吗? 哈哈。。。不要给我叫你suah ba gao 哦! 没关系, 没做过的跟我说,我带你去做。熟人介绍有八折,每位RM80. 放心,我没有赚介绍费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Devilot said...

我带RM78而已。哈哈。耳烛还不错吧,顶享受的。没介绍错吧。:P

mouyanseng said...

哦,怪不得山芭猴最近没有什么hiew我啦,原来烫了卷发后太多date,睬我都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