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eam Building@Sunway Pyramid

今天HP Team Building。
节目表如下:
12:00 Skating
1:30 Chicken Buffet
4:30 Movie(Edges of Darkness)
好像不是很像teambuilding酱ho。
Skating,你滑你的,我滑我的。
Chicken buffet, 你吃你的,我吃我的。
Movie,你看你的, 我看我的。
之前叫我们大家Vote的,烂民主酱,
结果出来是Sunway Lagoon Extreme赢了,
可是呢。。。最后说天气不好,换去Skating。
天气不好吗?很好喔!
不过还是很不错啦,我十年前玩过Skating一次,至此发誓不玩。哈哈!
还没去之前一直叫同事们照着我,
去到呢。。。发现原来自己还算有天分啦,
第一圈捉住旁边来走,接下来可以像玩Roller skate 酱了。
夸张啦,是比较有信心,敢敢来了。
我想再给我几次机会,我可以转圈跳舞咯!
吃完全鸡宴后,看戏咯。
这套戏嘛,闷闷的。偶尔吓人以下。
Mel Gibson 真的很老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他的 Forever Young吗?
真是岁月不留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me said...

哈!哈!哈!

我收到消息。 我们吃的全鸡宴的餐厅,有人找到蟑螂。

炸蟑螂真ho chiak! :)

Santorini said...

哟!好恶心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