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秘密深处

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可是部落格太没有私隐了。
一上载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无法设密码,无法控制阅读权。
以前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没有勇气找朋友谈心事。
所有开心或不开心都只是放在心里。
但是自从开始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后,我会把一些心情故事写下来,
感觉放松了,你们所有人就好像在聆听我诉说心事一样。
但是原来如果真正有心事时,我还是无法把心底的话写出来。
所以呢。。。人家要有自己的Domain啦。
我也可以把心情故事写在一个秘密深处。。。我的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comments:

自由国度 said...

嗨!我路过的,有话要说:心事收在心里面可是回生病的哦!敢敢写出来吧!可以其它方式表达出来的,试试吧!
如有冒犯-多多原谅。

ahfatt said...

买一个domain啦。便宜nia.

Santorini said...

路过人:我有写,不过在另一个国度。哈哈。。。
ahfatt:我知道便宜,你帮我朋友拿了一个嘛。嘻嘻。

ahfatt said...

yer...zomok你知道的!!!???

Santorini said...

哎哟。。。不是你还有谁搞domain blog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