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acebook 的 Michelle Leong

最近我有位朋友(不方便透露名字啦)“迷恋”一位小姐, 不过他似乎完全不认识对方, 只是一直“迷恋”而已, 有点变态吗?哈哈! 我夸张了一点点啦。。。 他还是正常的(身为朋友要给点面子,不然让他看到我的blog,那就够力了)。
今天他终于Find Out了对方的名字,
然后进Facebook找人家的档案。
瓦涩。。。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在Facebook放个人资料哦!
分分钟有个像酱的粉肠仰慕者跑进去看,那就惨了。
自己看还不要紧,还要叫朋友看,够力ho。
还要叫我帮忙过目。
什么过目啦,分明要我赞他的眼光。
反正我很得空,给个名字来。。。
Michelle Leong
-_- 还够leong。。。
这样的名字大把好不好!
世上几多名叫Michelle Leong的人在玩Facebook! 我怎么知道哪个咧!
唉!敬请各位以后帮女儿取名的时候,取个特别点的,
至少她的仰慕者要找给朋友看的时候也容易点好吗。
就好像How Shih Wei酱,独一无二,只此一家。
Michelle Leong 还真多,个个都摆赛Pose。
我朋友还要说“这名字的人sexy吗,所以厉害摆Pose咯”
顶不顺。。。我够有朋友名叫Michelle咯,不过是Michelle Tan。
不要讲酱多,先看看和我名字一样的人先。。。
哇!名叫Shih Wei的人有男有女,男的英俊,女的都很Kawaii neh。。。
不错!!!
所以说人不可以改错名,一定要Match的。
不知道我以后丈夫姓什么,很难想我女儿的名字先。
不过我已经为我的侄子想好了,我哥哥姓How, 所以呢。。。
就取为 Ai Noe 啦,How Ai Noe!
去Interview的时候,
人家问:“What's your name?”
"How Ai Noe!"
特别吧!不给人家抛出去才假。哈哈!
不是吧?! Ai Noe 这名字既然有人用了?!
Ai Noe Zackie
I dono
: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ahfatt said...

男的可以考虑叫How Lian Kia(浩恋仔)
女的可以考虑叫How Beh Theng(哭不停)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