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eamBuilding@Puchong Asia Water Sport


这星期算是这两个月里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星期.
因为大老板来了!
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型的Teambuilding,到我家附近(Taman Tasik Prima) Water Sport.
Package很抵一下, RM59 无限制任玩吾怒,再加晚餐BBQ.
http://www.facebook.com/AWSV.info

未去之前说好19人的,但是临时有些人放飞机,只省14/15 人.
放飞机的人还是那种没问就没讲的人,真是的...
不过还好啦,没有他们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钱老板搞定.
我们几辆车驶到目的地附近,然后听说有人会用快艇来接我们过去.
哇!为什么看下去像人家要"啄草"的那种,小小又偏僻的地方等那些人来接应我们似的.



















终于有船声了...开始很有马上跳下水的感觉了.
船把我们载到对面岸,原来这里也不是我想像中那么"巴劣"的.
还有其他人来的!
一班年轻人已经在那里开始要玩water sport 了.

这里的活动有:
- banana boat
- evo pro
- storm
- graphic deck
- turbo blast
- kayak
一去到马上去换衣服...准备开始!
不是吧!只有我一个女子玩?
第一个游戏Evo Pro,3个人玩的。 我,Leorence, Tim

















Tim 很明显很容易掉下水啦,酱大只。。。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终于抵挡不住了,我和Leorence也无法再撑啦,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湖水把我整个头掩埋了。。。咕噜咕噜。。。
顿时与世隔绝的感觉,进入另一个空间,什么都听不到,看不见。。。
告诉自己冷静。
慢慢的,身躯从水底浮起。。。
我又重见光明了,第一件事就是寻找一起遇难的同伴。。。
Leorence!!! Tim!!!
大家都浮上水面了。。。哈哈哈!
这次够力了,怎样爬回我们的Evo Pro。
爬上去后,这下是最吃力,就是我和Leorence要帮Tim上回来。
没事了,终于可以回岸了。。。
接下来,是Turbo Blast。
好像没那么刺激,不会掉下水咧。
CP要我去问问是不是可以选择不掉水的,
当我走向前去,刚要开口时,
突然有人打了我背后一下说"let's go shih wei!"
然后被推到Turbo Blast那里。
大老板?! 不是吧? 他也是巨型来的。
而且Turbo Blast 是两人坐的,我肯定翻船啦!!!
我好怕!开始了。。。
一直喊,一直叫。。。
不过好像没事咧,因为他屁股太大,塞住了Turbo Blast,根本不会翻,
再加上他重,我这边也斜上去了,所以屁股没被水打痛。
太好了。。。







































是时候去划船。 我和Leorence一艘船,Alvin/Siak Wei一艘船。
两艘船一起出发。很好玩,不是想像中那么累。
Alvin他们有些失败,划那么久才划出来。。。每当我们两艘船相遇时,都旋起一场“水花大战”。
当我们正想回岸时,既然看到Cp和Lk也上船了。
好戏看了,我们去“水花大战”他们!
话还没说完,我们自己恶有恶报,整艘船翻了。哈哈哈!
Cp和Lk目睹我们翻船的经过。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Leorence还把Alvin他们的船给弄翻了。
这次怎样上回船啊!哈哈。。。
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但是我们剩下一支桨,而且整半艘船都进水了,靠你了Leorence!

















现在是晚餐时候了,BBQ!有鸡翅膀,鱼丸,墨鱼丸,sausage。。。
吃到9点左右,我们又坐船过对面岸了。
回家!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