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MD霹雳娇娃

自2009十月三十号,加入了HP社团。
不知经过多少轮的革命,成功从一间单层楼升值到3幢5楼上市公司,从黑暗走到光明。。。
但是人是要追求进步的。。。我要改变!我要创新!
终于在2012三月二十号,离开HP。
在本年四月十六号,我加入了新社团--AMD

第一天上班,老板九点多才到Office。等到我。。。
安排了位置,取了notebook,申请了所有因有的户口授权,。。。
接下来做什么?老板的回答是“你的工作我也不清楚。。。”
|||
不要紧。。。慢慢来。。。下星期还有新同事加入。等等吧!
时间真快,下星期了。。。
我的好同事上班了 - CP
曾经也是同事,没想到3年后,我们又重逢了。
俗语说:
三水有相逢
咿。。。好像有点用词不妥。。。
命中注定遇见你
更不妥!
总之是冤家路窄啦!
她第一天上班老板就不在,要我好好照顾新同事。
这还用说的吗?看我样子都知道我一定会“照顾”好她啦!
哦,不只她一个。。。还有多一个某黎。。。
这某黎名字叫水泥。。。别误会,她不是做水泥工的。
我们三人的加入简直是公司的光荣,不。。。是我老板的光荣。
因为他已经被封为Charlie, 而我们呢。。。当然是他的Angel啦!
为什么?智慧与美貌咯,还要讲。
对前途非常有目标的我们,刚进入新环境当然要快点把所有事故和工事都料如指掌。
预备好自己随时可以上阵杀敌,做好准备。
读完所有有关质料,参考笔记。。。
为的只是希望不让老板失望。
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
一个月,两个月,。。。
一等再等。。。
天啊!!!
为什么?
既然到现在,我们连一行code都没写过。
这还是Senior IT Analyst吗?
我们那目标好像开始越来越模糊了。。。
我们三人的 Daily Task 是吹吹水,谈谈天,。。。
难道真的像Charlie's Angel 一样,一年才有一个任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