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夺命追魂call

014-7535027 敬请大家留意这电话号码, 如果有谁知道此人下落请尽快通知本人。
非常抱歉的说,此人非危险人物,非汪洋大盗,只是一个变态,无聊又幼稚的电话骚扰者。
昨晚凌晨4点,此人不停拨打电话给我, 还使用影视来电,分明就要看我的样子或者是要show我一些东西看啦!
我很快的把电话挂断了,可是他不停拨来。
最后还sms我,“Are u alone?”
想性骚扰我?!没死过!
以为隔天就会没事,这些无聊的废材都是晚上太寂寞才得空无事做。
没想到我的魅力还蛮大,既然今天整个早上都不停的call我。
beh tahan 到。。。
没办法。。。发个sms给他,"Don Disturb Me!"
他还是不理,还reply我 "Please give me 5min"
哦!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不问他是谁? 我接过他的电话,可是他没出声。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素女,不能说脏话,所以拜托一些可以说脏话的人代劳。
Calvin Leong 终于可以奉命骂粗话。
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知道他写什么吗?
"May I know who are u?"
给他气死!我叫他 F 人,他好像在沟女酱。
最后还是有F到啦! 谢谢Calvin! 哈哈!
希望今晚再没有这个夺命追魂call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