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对女人来说

以下短文改篇于朋友fb里的一个短片。
看完短片再加上自己的一些感想,觉得很有feel,尤其是边读边播放着这首歌。。。
在此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们也有同感。
切记要同时播放以下的mp4哦!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又失去他。
恨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另自己心痛。
越是恨,越是痛。
时间,只会让深的东西越陷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模糊。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爱的时候,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爱是一种寄托,但是也是一种伤害。

[哭]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 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微笑] 并不代表我快乐。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爱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伤就少一点。
把所有的真心,都锁在心头,帮自己蒙上一道面具。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雨停了,天还不蓝,风还不静,
放弃你,心还不死,情还不断。
没有言语,无声无息,只想你知道我的存在。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
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
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
思念你,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你的快乐,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安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