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一次的马拉松



我毕生第一次的马拉松12公里终于成功完成了!
太不可自信了,我竟然“能”!
不过我也知道我可以跑完的,因为我从来不会半途而废的嘛。
一路上不停的跑,只有个目标,就是快点到下一个“喝水站”。
你们知道吗,很远才有水喝咧!
真是想渴死我咩?
12公里在路上斋跑真的不容易,因为很闲的。。。
没有美丽风景看,没有美妙音乐听,没有靓仔看,
还好找到一些消遣,
帮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人物,超越她!
她不停跑,我不停追。。。
看。。。你不够我来的。。。越过你。。。hohoho
hu...hu....hu。。。很喘。。。
哎呀!她又越过我了。不可以,我一定要赢你!
忘记给我的目标人物取个朵,就叫她肥妹仔啦!
嘻嘻。。。 是的。。。她是肥妹仔来的。
好有大志咧!
不要紧啦。。。我第一次跑而已,而且我最讨厌跑步的,
能超越肥妹仔,很厉害了啦!
看。。。跑完后还多靓女!


我的成绩表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