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曾经的朋友

时常说爱情很脆弱,从来没想过其实友情也是一样。
十年的友情,就这样一句话,结束了吗?
我以为我们会很了解对方的,
我以为我们不会因为小事而生气对方的,
我以为我们的吵吵闹闹只是一种开玩笑,
我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不满,
我太天真了吧!
你对我原来也和你以前所谓的好朋友一样,
记得以前你也有好几个“好朋友”,
到后来也被你把他们套上“贱人”的名堂。
真不知道你现在在和别人谈起我时也用“贱人”来称呼我吗?
没办法想象。。。
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么久以来我真的把你当好朋友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因为这样的小事放在心上。
难道在这十年里我为你做的一切都不至于这小小的事吗?
既然你可以说出一句"is small matter but can see a friendship"
我也只能对你说 "same as me"
一句话可以让所有事情都无法回头。
我清楚我自己是个什么人,一当我的真心不被认同时,我不会苦苦纠缠要你明白,
我会同一时间把所有真心一一收回。
朋友可以有永远可以有短暂,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曾经有过你这位朋友,
但是从你无情的一句话,所有一切已成过去。。。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把你当成好朋友,
但是现在回头想了想,
何谓好朋友?
当我开心时,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
当我悲伤时,第一个给我肩膀的人是你
当我有难时,第一个申出暖手的人是你
当我孤单时,第一个出现的人是你
可是似乎你都不在以上所列。
就这样吧。。。让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消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